我。

作者回来力。(喜
这个开始变成了小号了呢(悲

Prends une rose et dis - lui que je t'aime.(1)

【宗咪宗无差】折下玫瑰说爱你。

“We must love each other, or we will die.”——Wystan Hugh Auden

*ooc警告。

*文笔渣。

*人类咪&怪物宗,西幻pa。

*是非常老套的相互救赎梗。(目移

*因为炸了tag我一气之下先把写了一丢丢的东西放出。。。(大纲已经写完了喏~)

*本来想BE的,但是我因为第一版大纲太虐把我自己写哭了,所以就HE了。。。(认真)

*本质是无差,但是如果我哪天突然想要car的话这篇应该是互攻?总之到时候再看了啦~(什

如果以上可以的话,go!


一、

影片美伽深吸了一口气,犹豫着敲响了古堡的大门。

他的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的,本就褪色的衣服被玫瑰的刺和灌木丛划破,皮肤上遍布这正在流着血的伤口,连站都快站不稳了。

“吱呀”一声,那三米高的厚重的大门缓缓打开了。

然后他倒在了门前。

在他倒地前,他仿佛看到了一位粉色头发的男子正以震惊的目光看着他这位“不速之客”。

这应该就是他们口中的“怪物”吧,影片美伽想。

啊,希望这位先生是个好心肠的怪物,不要把他给吃了,让他好歹也留个全shi。


二、

再次醒来的时候,影片美伽发现自己躺在一张床上。

他活了17岁,从来没有睡过这么柔软的床——实话说,他从没睡过床——他甚至有点想赖在这里,不想起来了。

然后他忽然想起自己的境地。

他现在好像,正在怪物的城堡里。

他悄悄地把眼睛睁开一条缝,环顾了一下周围,发现这里很像上个世纪的古堡,远处漆黑的墙壁上正燃烧着一根蜡烛。蜡烛散发着微弱的光芒,和他所躺的床正处于一个不远不近的距离,既不会因为烛光太亮而让他睡不着,也不会因为太暗而看不清房间。

这间房间的装潢很讲究,连从没见过卧室也从不了解什么艺术的影片美伽都忍不住欣赏起来。看来那个怪物的品味还挺好的。

对了,那个怪物好像不在这间房间。

那他就有机会悄悄溜走!

他掀开被子,想要下床,却发现肚中空空,完全使不上力。

麻烦了......

就在这时,房间门吱呀一声开了。

影片美伽的心突然提到了嗓子眼。

“请您不要吃了我!我不好吃的!”

“NON!你身上的伤还没好,你怎么能乱动呢?”

两句话在房间里同时响起,回荡了两秒后,整个房间陷入了巨大的沉默。

看来,对方对自己的误解,好像有点深啊,啊,真令人火大。

那个影片美伽眼中的怪物先生有些气愤的想。

要不是看在那张帅气的脸,还有那罕见而美丽的异瞳,他绝对会把人丢在门外置之不理的。那位怪物——斋宫宗想。

“您......您不打算吃我了,是吗?”影片美伽小心翼翼地问。

斋宫宗很想翻个白眼来表达他现在的内心想法,但是优雅的怪物是不会翻白眼的,所以他就用不满地语气回答道:“真是个残次品啊,你哪只眼睛看出我要吃你了?黄色的那只还是蓝色的那只?”

影片美伽突然沉默了,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,然后突然低下头,呼出一口气,很小声地说:“对不起,先生。”

我不是让您故意看到我那么丑陋的眼睛的。

斋宫宗看了看低着头散发着自卑、害怕和悲伤的气息的影片美伽,想,看起来他的认错态度还挺诚恳,那就不和他计较了。

斋宫宗打了一个响指,一份精美的法式煎鹅肝便出现在了床头柜上,银色的叉子在烛火摇曳下似有若无地光刺痛了影片美伽的眼,他愣愣地望着斋宫宗,不知该如何是好。

斋宫宗看出了他的窘迫,便把房门关上,离开了,只留影片美伽一个人与盘中精美的食物面面相觑。

他咽了一口口水。

所谓“牡丹花下si,做gui也风流”,反正是个被抛弃的孩子,那就算面前的是一份“最后的晚餐”,又有什么关系?

于是,他用手直接抓起食物,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。


评论(2)
热度(5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